close

室內設計 室內設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明星慘遭男友劈腿,竟都選擇原諒?「我猜」單元「學校沒敎的事」之「男人心海底針」,女明星為了證明自己最懂男人心,大方爆料男友劈腿情事。

楊巧寧目睹男友劈腿帶女人開房間、安欽雲慘遭男友同時劈腿6個女人、而形象清新的主持人徐宛鈴(鴨子),更首度公開情史,爆料慘遭男友劈腿很多次,男友還搞錯對象、傳錯簡訊,但自己最後選擇原諒對方,憶及不堪往事,眼眶泛淚、差點淚灑攝影棚。

「我猜」播出討論男人內心情感新單元:「學校沒教的事」之「男人心海底針」,主持人憲哥再度扮演老師與主持人阿雅、徐宛鈴以及僅雯、李妍瑾、殷琦、宋新妮、楊巧寧、安欽雲等8位女藝人討論男女兩性話題、並進行男人心意4選1的測驗。

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阿雅與已為人妻的僅雯就對其他女星吹噓「自己才是最懂男人的人」,此時,身材火辣的李妍瑾也回嗆:「我被男人劈腿很多次,男人在想什麼我都知道,所以男人我最懂啦!」安欽雲也不甘示弱:「我男友同時劈腿5、6個人,我卻選擇原諒他!」

康康前女友楊巧寧(毛毛)也爆料:「我曾在雨中等我男友一整天,最後發現他跟別的女生去開房間,他還罵我哭的樣子很醜,叫我滾出去。」話都沒說完,阿雅就很八卦的問:「你是說前男友,康康嗎?」讓毛毛急著否認:「這個不能講啦!」此外,形象清新甜美的主持人徐宛鈴(鴨子)更首度公開情史、自爆慘遭男友劈腿的不堪往事:「我曾被前男友劈腿很多次,他還傳錯簡訊,不過最後還是很沒出息的選擇原諒他。」

「男人心」隨堂測驗第一題「最希望女友陪的日子?」有生日、情人節、生病、及工作遇挫折的時候,阿雅選擇「工作遇挫折的時候」,話都沒說,就引起其他女藝人公憤,現場瀰漫濃濃火藥味,李妍僅甚至反嗆:「男人生日會辦Party,不希望女友參加,情人節也搞不好跟其他女生一起過,工作遇挫折有哥兒們陪,只有生病的時候,最需要照顧,才會選女友陪。」現場無人不都對她精闢的解說感到佩服不已。

還有要女星猜測「男人最不能接受女友批評的一句話?」所有人幾乎都選擇了「床上功夫差」,楊巧寧還說男人床上功夫好的話,沒錢還可以去當牛郎,讓一旁的阿雅笑說:「哇,你還幫他找工作喔!」憲哥也虧選「床上功夫差」的殷琦:「妳應該最重視這個吧?」讓殷琦羞紅了臉:「對啊!」阿雅竟還追問:「那你覺得怎樣叫差?」沒想到殷琦竟還老實回答:「就是大家都不開心啊!」麻辣的問答讓大家笑到不行。

此外有一題「最喜歡女友扮演的角色?」分別有護士、空姐、旗袍、女高中生,李妍瑾以過來人身份說:「這些衣服我都穿給男友看過,護士服他最喜歡。」讓現場所有人驚呼:「好猛喔!」

宋新妮則認為應該是旗袍,因為男人可以享受慢慢脫的樂趣;殷琪則選擇護士服,還說:「護士服有拉鍊,脫得比較快。」此外,李妍瑾還爆料:自己家中還有護士服,話一說完,女星們馬上七嘴八舌追問要去那裡買?怎麼修改才好看,主持人阿雅還說:「那要不要錄完影再一起去買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