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 徵信社

 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0歲的上海美眉小嫣(化名)7日在解放軍411醫院生下了一名混血女嬰,由於小嫣是交友不慎未婚懷孕,皮膚棕黑的小寶寶沒有父親,現在就連她的父母也不想幫忙。幸好醫院及時伸出援手,幫助這對母女暫度難關。

小嫣在解放軍411醫院,全然沒有當母親的喜悅,身旁的嬰兒床內躺著她的女兒。據醫生指出,女嬰出生重3200克,是一名中非混血兒。但小嫣連孩子父親都搞不清是誰,只知道對方是名黑人。小嫣說,今年年初,她被一女性朋友帶到了楊浦區一旅店內,在喝了使其昏睡的飲料後、與黑人做愛後懷孕。

小嫣說,「我以前在外面玩,結識了一個朋友,是在外面玩的時候認識的,然後她就帶我到幾個非洲人家裡去玩。那兩個人會說一點點漢語,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還是蠻客氣的,讓我坐在那邊,問我要吃什麼。喝了飲料之後,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,我就開始頭暈,那個時候腦子還是清醒的,但是已經走不動了。一個小時以後,就連腦子都不清楚了。」

小嫣從楊浦某職校畢業後,做過服務員等工作,懷孕後就辭了工作。她曾經找過自己的父母尋求幫助,但父母離異已有5年多,父親和母親擁有各自的家庭。父親認為自己與小嫣的母親有協議,小嫣應和母親一起過。

小嫣在楊浦長陽路上街心花園的遊蕩,由於缺乏家庭溫暖,一度還試圖割腕自殺,在附近單位好心保安的救助下,被送入醫院生產,此時肚中胎兒已不能流產了,院方伸出援手,並希望小嫣的父母能盡父母之責。

據解放軍411醫院婦產科醫生程曉梅介紹,小嫣從門診檢查到入院、到生產,到現在術後的嬰兒用品、生活用品以及她的飲食,全部都是免費的。醫院方面希望小嫣的父母能站出來幫助孩子,畢竟孩子可能只是一時糊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